close
【有片】翁啟惠不辭了!將誠實面對浩鼎案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(更新:增加影片)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因涉入浩鼎風暴,飽受各界質疑,今日至立法院說明並備詢,翁啟惠向大眾正式道歉,並表示不會辭職。翁啟惠說:「回來就是要面對,會誠實的面對。」吳思瑤問:「所以會堅守岡位到最後一分鐘?」翁啟惠回答「對!」翁啟惠一開始先進行口頭報告,並對社會道歉,他也特別保證並沒有意圖要違背任何規定,也許在過程中有疏忽、不了解、不夠妥善的地方,但他保證,絕對沒有意圖要違背任何規定,包括內線交易和炒作股票,但他的確疏忽了有關女兒持股的問題,他坦承應該向國人道歉。翁啟惠強調「特別保證,我個人沒有意圖要違背任何規定,這個過程也許有疏忽,或不了解的地方,我針對這個致歉,尤其內線交易和炒作股票,本人絕對沒有意圖和行為,有些事情可能真的疏忽」,他也舉例解盲後,應該主動提醒女兒有持股的事實。立委柯志恩則諷刺翁啟惠好天真,注意力跟大家不同,還諷刺地說剛剛在台下坐了12分鐘聽他解釋疫苗和藥物的不同,但這不是重點,「某種程度真的滿天真的」。翁啟惠還反駁,「我不是天真,天真我是覺得不懂事的樣子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出版:09:51

更新:15:03
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......瘋狂 賣 客 旅遊 評價姚立明罵人無恥之徒他轟「姚到處投靠才無恥」

【更新】談浩鼎解盲翁啟惠:失敗二字只有台灣媒體看見

【浩鼎案】被質疑是「生活低能兒」翁啟惠:我不是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418/841125/【有片】翁啟惠不辭了!將誠實面對浩鼎案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瘋狂 賣 客 旅遊 評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lmt4ag74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